《松浦彌太郎の100個基本》

前陣子把《松浦彌太郎の100個基本》看完,裡頭收錄了他所整理,使自己成長、提昇的100個教條,後半段則是他經營書店所訂出的100個工作守則,看完後獲益良多,也讓我在每日生活中不時提醒自己,例如要求自己不當一個工作狂,要有一些放鬆與休閒的時間,坐姿和走路姿勢要正確,以及不把錯推卸給別人等等…,將這本書當成你人生的聖經,放在隨手可得之處,三不五時就拿起來翻一翻,能使你愈來愈好。

《松浦彌太郎の100個基本》 有 “ 2 則留言 ”

  1. ^^剛好在找一些日本自助的資料,看到你的網頁,看到你也喜歡松浦的書非常開心,來跟你留個言,呵呵。

    我覺得這本書有點是松浦中心思想的精華,因此他的幾本書都有一些中心思想在,且沒有改變過。

    我最早是看了"不再為錢煩惱"這本書,聽起來很俗氣,但我覺得松浦說的金錢觀我非常認同,也因此開始看松浦的書,也很想去中目黑逛逛他的書店。

    看了一本好書是會令人很開心的。^^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