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ry Starry Night soundtrack

今天下午再次聽了 World’s End Girlfriend – Starry Starry Night soundtrack,也是台灣導演林書宇執導的《星空》電影原聲帶,交由日本公司來擔當這部電影的音樂製作,world’s end girlfriend 眾所皆知的是電子樂和後搖曲風,而這張原聲帶配合電影主要是以輕音樂為主,相對來說也比較特別,當然也不乏有後搖和其他音樂元素在裡頭。

其中兩首找來了日本聲優湯川潮音獻聲,讓整張專輯充滿活力,再去聽 SEVEN IDIOTS 專輯想表現的深沈、灰暗與激昂後,Starry Starry Night 有一種將陰霾一掃而空的感覺,我很喜歡後搖想傳達給聽眾的畫面,似乎在每個人心中都能有不同的感受。

Starry Starry Night 在預購期間購買會加贈特典CD一張,就是完完整整的另外十首作品(原專輯十二首),特典CD主要是以一些音效和較短的配樂混搭而成,如果對於電影原聲帶有興趣的話,Starry Starry Night 是非常值得一聽的專輯。

Virgin Babylon Records: http://www.virgin-babylon-records.com/unsupermarket/music_015.html

發表留言